君子端方

爱发糖爱反转,“甜甜的”文派代表人物(划掉)成员

【盾冬】论吃货的养成

一个甜文的承诺,时间线接队2

低头看着微微隆起的腹部,冬兵叹了口气。有一个老冰棍男友的好处就是,他会尽自己所能宠着你,特别是在竹马竹马这个超级有利的条件加成下。自从一个月前被Steve捡回家后,Bucky便过上了充实的生活,充实特指,胃。

像是要弥补过去被冰冻和杀戮充满的70年,九头蛇当然不会好心地给他什么美味的食物,通常都是一些营养剂,谁会将一个杀戮机器当人来看待呢?自从Bucky住进了Steve的家,队长甜心每天都会变着法地带不同的美食回来给Bucky,而前杀手大人显然也乐在其中,来者不拒,有时甚至会要求对方多带一些自己喜欢的食物回来,比如李子,又或者拒绝在家里看到某样东西,比如包子。一来二去,Bucky的脸变得越来越圆润,属于人类的那条干瘦的手臂也渐渐丰满,当然效果最显著的就是已经看不到哪怕半块腹肌的小肚子。对此,杀手撇了撇嘴,队长笑弯了眼,这样的Bucky抱起来手感不要太好!

想当初队长意外碰到失去意识的冬兵先生,刚将人抱起来,便心疼地发现怀里的人轻的不可思议,尽管他那条金属手臂占了不少的分量,但还是太轻了,肯定是营养不良,九头蛇那帮混蛋!从此队长暗下决心,一定要将Bucky养的白白胖胖的,绝对不能再像今天一样硌手了。现在看来,效果显著。

“我今天去了趟唐人街,带回了那边的招牌美食,Bucky,快来尝尝好不好吃?”Steve笑得阳光,打开了饭盒,露出了里面香气四溢精致鲜美的——小笼包。闻讯而来的Bucky不满地鼓了鼓嘴,跟桌上的小笼包如出一撤。没办法,自从有次Steve笑着说他有点像包子以后,他就拒绝再看到这种食物了。

“Bucky,这家包子店很红火,我排了两个小时才买到,你真的不尝尝吗?”Steve睁着无辜的眼看向Bucky,好像拒绝他的请求是多么十恶不赦的事一样,Bucky睁大了眼睛努力瞪回去,最后还是败下阵来。拿了一个包子试探地放到嘴边咬了一口。紧接着,他的眼睛亮了起来,大口吃完了手中的包子,急忙伸向了下一个。Steve开心地笑了,“谢谢你,Bucky。”为什么谢我?Bucky嘴里塞满了包子,只能用疑惑的眼神看着他。“没事,就是谢谢你陪着我。”Steve眉眼弯弯。




“Tony,队长他——”“那件事对他的打击太大了,所以他将自己关在了屋里,自己营造出了一种幻象,虽然我们看不到,不过对他来说一定是很幸福的事物,而且多半就是跟那个人有关。”


一个月前,美国队长终于找到了他儿时的密友,冬日战士。

一个月前,冬日战士,为救美国队长,牺牲。





@名字是一种硬伤 看我多爱你~

评论(1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