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端方

爱发糖爱反转,“甜甜的”文派代表人物(划掉)成员

麋鹿的礼物

一个甜甜的即兴SD送给庄庄@名字是一种硬伤 

第三十八次把派烤糊的Sam终于炸了烤炉。

经过多年训练的好身手让他灵敏地躲过了所有企图和他负距离接触的碎片,并有余力站在一堆残骸中叹气。愁眉苦脸地看着有如台风过境的厨房,Sam的大脑高速转动,推算着自己在Dean回来前将一切恢复原样的可能性。可惜的是,经过推算,成功的几率为——

“Sam!!!”怒气冲冲的Dean摔下了手中的药品,一把抓住了Sam的领子,“你说自己今天不舒服不能工作需要休息一天就是为了炸、厨、房?!!”

“Dean,我可以解释······”Sam心虚地挠了挠头,“我不是故意的,只、只是想给你个惊喜······”

“惊喜?惊吓倒是满满的!”Dean凶神恶煞地拎着Sam摔倒了沙发上,然后跨坐在他的身上开始——到处摸。把处于懵逼状态的弟弟摸了个遍后,恶狠狠地看着他,“说,伤到哪了?”

“没有·····我躲得快。”Sam扯了扯Dean的衣袖,“我发誓不会有下次了,真的。”

“你还想有下次?给我滚出去!限你二十分钟之内把晚饭买回来不然就别回来了!”

一阵鸡飞狗跳过后,Sam狼狈地跑了出去。

关门声响起,把自己狠狠地摔在沙发里,Dean捂住了脸。他的时间不多了。

时针指向了九,一年前的这个时候Sam被人从背后贯穿了心脏,Dean与恶魔做了交易救回了他,代价是只剩下一年的生命。这一年里Dean凭借出色的演技成功瞒过了Sam,还有最后三个小时,他的弟弟永远不会知道这个残忍的真相。

走在街上,目光扫过一个个招牌,Sam在一家甜品店前停住了脚步。推开门,一个黑发的美女迎了上来,“帅哥想买点什么?”“你们这里最好吃的派是哪一款?”“请跟我来。”金黄色的派映入眼帘,色泽诱人,散发着浓浓的香味,看起来非常美味。犹豫了下,小心翼翼地开口,“可以,教我怎么做这个吗?”

Sam急匆匆地走着,手里捧着自己亲手做的派,没想到那个黑发美女就是一个做派的高手,而且听说自己想亲手做给Dean(虽然不管自己怎么解释她都认为Dean是自己的男朋友)还十分善解人意地将秘诀传授给了自己,让自己只用了两个多小时就做出了合格的派。Sam没看到的是,在他向女人告别,转身的一瞬间,微笑挥手的女人眼睛变成了黑色。

快点,再快点。Sam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急切,好像在害怕来不及似的。可能是迫切地想让Dean看见自己给他准备的礼物吧,Sam这样安慰着自己,并再次加快了脚步。在路过一个钟表店后,店里所有的表面都变成了血红色,时间显示为——23:50

手机铃响,“Sam,希望你和你的男朋友能有个愉快的夜晚哟,你是我教过的孩子中出师最快的一个呢。”“非常感谢你的帮助。”“不用客气,祝你们幸、福、哟。”挂掉电话,Sam皱了皱眉,刚刚的话让他感到很不舒服,具体的说不出来,但是有一种很不祥的预感,他继续往回赶。此时距离午夜十二点,还有五分钟。

终于来到了自己和Dean暂时居住的公寓楼下,Sam大步走了进去,年久失修的电梯已经停止了工作,他开始爬楼梯。Dean,等我。

与此同时,在一片黑暗中静坐的Dean突然站起,戒备地看向了门口的方向,一阵风吹来,门,缓缓地开了。

距离午夜十二点,还有三分钟。

Sam两步并作一步地往上赶,幻想着Dean看见自己亲手做的派时惊喜的眼神,或许还有一个爱的kiss?他一定会把派塞满嘴巴,鼓起来像个可爱的松鼠,真想快点看到呢。Sam开心地想着。

还有两分钟。

终于到了,话说自己当初为什么要选这么高的地方,有什么东西来袭的话都没法跳窗逃走······等等,门居然开着?为什么不开灯?Dean在搞什么·····想吓我也不要用这么低级的方法吧。

还有一分钟。

无奈地走到门口,腾出一只手带上了门,并把灯打开。“Dean?我回来了······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哦,猜猜看是什么?”

30秒。

里屋,Dean在与一只看不见的怪物搏斗。是地狱犬。

20秒。

“Dean?”跑到哪里去了,里屋吗?

10秒。

地狱犬的牙齿刺穿了Dean的喉管。

5秒。

Dean睁大了双眼,无声地呐喊。

4秒。

Dean的身上凭空出现数道深可见骨的爪痕。

3秒。

门外传来脚步声。

2秒。

地狱犬消失。

1秒。

“Dean,我回来了······Dean!”

快步跑过去,跪在Dean的身旁,手里还捧着那份亲手给挚爱做的派。“这是怎么回事······”金黄色的派倒映在Dean无神的双眼中。

“当——”午夜十二点的钟声,响起了。

评论(13)

热度(9)